Saturday, August 8, 2009

你最忠诚

今天我没有去上班
因为全身上下不舒服
我真的很不喜欢这种感觉

每一年我都在做一间愚蠢的事
现在也不例外



今天琳琳跑车进厂了
主人累,它也一样跟着累
因为每天都是它在陪着主人
主人开心时就每个星期定时把它弄得干干净净,然后就带它出去慢慢地在路上逗风
主人不开心时就它就要受罪了
主人一定会去飞车,拿它来出气
所以现在它生病了
主人也不能没有它
主人有了它,寂寞也少了点,都是由它来陪伴主人
主人有了它,开销也多了,
它一来的时候,主人很少出门,下班后就在家,一个星期只需要喂饱它一次
现在,主人几乎每个星期需要喂饱它2次,每个星期三和六
因为主人每个晚上都带它往外溜

它才陪了我一个月,我们不能没有对方
我没有它,我就不能活;它没有我,它就没生命
我虐待它,它就让我钱包大破洞
一个月,要1千零及在它的消费上
为了你,琳琳会加油的,因为只有你对我最忠诚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