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11, 2009

倒数5 4 3 2 1..

现在我每天都在倒数,看起来好像很期待那天的到来,其实我很怕.
在家在家人面前,在朋友面前我好像很坚决果断,就这样说定了,
可是自己一个人的时候,在那里的时候我就怎样都说不出.
我觉得惭愧也觉得过意不去,最近我已经没有把心思放在那里了,但是我每天都在尽力的做得最好,可是每当人家对我好,把我纳入他们的圈子时,我又觉得惭愧了.
这就是今天的我,仍然每天逼自己还是一样回到那里的原因.
最近每天早上一下楼要去上班前,脾气就很坏,给我妈妈脸色看,我要出门时看到她没绑小狗我就对她讲话大声..她知道为什么,所以应该没放在心上. 可是每次一驾车离开家时,就很惭愧刚才做的事.我真的很糟糕.

想到自己这整个月来每天放工后回家就马上往外跑,有点太..xx了,也很久没和她好好聊天了,所以今天下班后特地飞车回家,很快哦,15分种就飞到家了,可是妈妈又不在了.妈妈有一天念我,讲我很烦,每天一放工就找她,烦死她了~err...其实我想要有妈妈在的安全感吧

家里没人,我就自己跑去jusco闲逛,买粮食买早餐..感觉就像以前在KL的时候,放学后一个人到jusco去买粮食然后就回家. 哈哈,结果我买了很多很多如果妈妈有在,我一定买不成的各种各样的饼干,和一扑的rocky!!!像我在KL,都是它们陪伴我渡过无数个熬夜的日子的噢~

然后回到家,就洗车..我洗好后妈妈就回来了,我弄我的车车,她在收衣服的时候,就很严肃的问我一个问题,说"这样洗车,不怕你的车被你洗烂?"哈哈哈哈...因为..我几乎每3-4天洗车一次,我去上班的路途太糟糕了,罗厘多,废气多,下个雨我的车就脏完了,哈哈哈哈~出车一个月,一直洗车洗车洗车~哈哈..

啊..要2am了,应该要睡觉了,我知道等下起来我会很痛苦,所以还是睡多一点点吧!

飞飞要勇敢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