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13, 2009

只剩下2天.

今天12号了,等我写完后应该就13号了,那么就只剩下2天了.

那天星期六,好不容易捉到时间可以在外面meet到妈妈,死都要她陪我吃下午茶.


其实想一想,工作了2个月了,我真的忘记了我那时候的梦想.每天过一样的生活作息,曾经执着的梦想真的已经放一边了.我还有时间,这个星期来都安安静静地把那些梦找回来,写下来了要做的事,接着一件一件去完成,都完成后才去过我安定的生活.

我要把信心找回来.


今天觉得自己很傻,下班后我直接去夜市,我买了很多很多蛋挞!!!因为我很喜欢吃蛋挞~上个星期几乎每天的早餐都是蛋挞蛋挞蛋挞~搞到妈妈看到我又带蛋挞回家她就要吐了~可是吃蛋挞真的很开心的~
刚才一踏进屋子,我就很开心很开心的问妈妈,"我知道我带什么回来给你吃吗??"她就一脸无奈的看着我,好像心中已经有答案了的!"你看~我又买了很多很多很多蛋挞勒~"哈哈哈哈~真的是傻的~真的,吃蛋挞真的很开心很开心.

晚安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