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5, 2009

写给自己

最后一篇是在5月7日写的,到现在3个月了,时间过得真的很快,所有事情都发生的很快,快得来了也不知道,过去了也不察觉.

过去的3个月,过得如何?
5月份,是开心的,真的不知道那里来的魔力,每一天都那么开心,没有工作,但生活充实,开心.
6月份,也一样,那个时候觉得是幸运之神照顾我了的时候,每一件事都那么顺利,要什么就得到什么,可以算是我期待很久的生活高潮. 工作顺利,样样得意,每天开开心心上班,开开心心地入睡.那时候觉得是自己最幸福的时期,期待的生活真的就离我不远了.就像苦尽干来一样,我终于熬过去了...

7月份, 不知道怎么形容.
生活开始改变,想法开始变化,生活变得复杂.
恩,就好像上个月不小心的就上了过山车,然后这个月就高高的从过山车上摔了下来.
摔下来后不痛是假的,不舒服是真的.
为什么,不要问我为什么,因为我也不知道为什么.

每天很痛苦地去上班,熬过了在office的时间,回到家冲了凉又马上往外面溜.
回到家,真的多了一份空虚,所以每个晚上都在外面呆到半夜.
连妈妈都会向阿姨投诉很多天没看到我,再由阿姨来告诉我她很多天没看到我了,

因为想逃避空虚,所以我每个晚上在外面花钱买快乐,也辛苦了我2位最忠实的好朋友.
一个放工后上课,上完课后马上和我在一起,累到会在我的后座睡着了;
一个每天喊穷,一个晚上赶2场,上半场陪女朋友,下半场陪我...星期一至五,星期六还要到4,5点,再来星期日,你们真的没有一次拒绝过....
你们真的很棒,很棒. 9年了的朋友,你们现在还是一样陪着我共患难.

金钱真的是万能的,因为它能让不可能变万能,但是用金钱买回来的快乐,真的一点也不快乐,快乐或许只是2-3小时,结束后还是回到原点. 这几天我才发现,我真的把大部份这几个月辛苦赚来的都拿去换快乐了,最后还是一样,所以我也累了,我知道我的朋友更累,我懂了.

这2天早上开车去上班的时候,想了很多,原来最近的我没有好好认真的管理好自己,我的生活很糟糕,我也渐渐的忘记了我的梦想.这是我吗?

我弄丢了很多东西,但是就像那天晚上在kota tinggi喝茶时,我问的那样," 现在我们不指是什么东西,你们会不会觉得当我们失去一样东西的时候,其实我们得到的更多?"结果他们猛点头...
这两天才想到的...希望不会太迟..

真的是时候为自己再做些事了,现在这样真的不好,你们应该想对着我,然后大大声的骂"这不是你!"很久了吧! =p

我真的想出去闯了,可是我还是没有做决定的勇气...
这应该不是我的烦恼,只差一份对自己的信心和勇气.

8月份,过了4天了哦,我现在有在努力的撑着了,很努力地把自己牵回原本的跑道

我要决定了,真的要决定了.
因为心中有梦想,我要因此而勇敢且坚强.

感动的话,我亲口说不出,如果花花,妮妮和alvin有机会看到这篇文字的话,我要谢谢你们在这段时间的陪半,被我折腾.还有,会关心我的人..
特别要提花花,任我捶任我打~刚才还是赠了你几捶=p

花了2个小时的时间写完了想说很久的话,现在终于舒服多了,有回到以前的那个我的感觉.

晚安了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